君雀儿_学医救不了艾欧泽亚

万年鸽王,不用期待发粮【。】

(刀舞/阴阳师)当山姥切国広与大天狗交换了身份

被硬生生的从狗崽掰成了茨狗(捂心口)此糖好吃,我愿意为其开车(不是)

山姥切国広睁开眼的时候立刻发现了不对劲,先不说房间完全与自己的不同,就连身形似乎变得同自己的身形都不同。

他猛地坐起身子,背后有些后坠的触感让他回头看了眼。

“……!!”一双黑色的羽翼随着他的动作抖动了几下,一身白色的和服,他缓缓抬起自己的手,身体是他的身体没错,但是这充斥在体内的力量,不是灵力,那到底是什么。

山姥切国広很少照镜子,但是这个时候他很想有个镜子。

“哟,大天狗,你醒来了……吗?”房门被不速之客不怎么礼貌的推开,来人身形高大,一头束起的红发嚣张的彰显着主人的存在,一身金衣,一双金瞳,还有头上明显的鬼角无一不显示着主人的强大。

他很强,这是山姥切国広第一眼看到对方的想法。

“有镜子吗?”

“哈???????”

恩,嗓门也很大。

山姥切国広叹口气,下了床,后背有些重物的感觉让他很不习惯,身高……他站在那个男人的面前抬头看着他,恩,还是他的身高。

“让开”

“喂!!大天狗”

没理会身后的叫声,山姥切国広直径走向庭院内,没错,这里不是本丸,装潢更像是某个神社,那么,主人在哪里呢。

“咦?大天狗?你要去哪里?晴明说今天轮到你带其他式神了哦?”萤草迎面看到气势很是不对的山姥切国広不由的拉住他。

“晴明?他是这座神社的主人吗?”山姥切国広皱了皱眉,开口问道,没有被单遮住脸直接暴露在阳光下让他很不舒服。

“………………你发烧了吗?”

“……”

“阿拉,萤草,大天狗,你们在这里发什么呆啊?要去打御魂了哦?”椒图闻声过来看了两人一眼,有些奇怪的问。

今天的大天狗好像哪里不对劲……

椒图捏着下巴歪着头看着眼前这个身高似乎有些矮,发色好像有些深的男人。奇怪,大天狗的发色有这么深来着?

“大天狗……!!你这个家伙!你跑什么”追过来的茨木童子伸手一把拽住山姥切国広的后衣领把人带过来。

“喂,你身高是不是有点矮啊?”

下意识把手按在腰间的山姥切国広却发现腰间什么都没有,只有一把团扇,尴尬的动了动手指,山姥切国広扶了扶额头。

这到底是什么地方……自家那个总是吊儿郎当的审神者是不是又做了什么奇怪的事情。

“你,今天很不对劲啊?”茨木童子左手捏住山姥切国広的脸把人脸抬起来。

脸还是那张冷冰冰的脸,瞳色却是翠绿……?咦?那个家伙不是蓝色的瞳色吗?而且发色,好像……也不对。

茨木童子看着那头耀眼的金发皱了皱眉,大天狗那家伙的发色好像是淡金色吧?

“说,你是什么人”

被茨木童子一把压倒在地,脖颈瞬间被一只巨大的鬼爪握住,山姥切国広眯了眯眼睛,缓缓伸手握住那只鬼爪,冷冷的道

“堀川国广的杰作,山姥切国広,怎么?你的眼神什么意思?对我是仿作有什么不满吗?”

大天狗站在陌生的庭院里面心里毫无波动甚至想转一个羽刃暴风。

身体是他的身体,但是身上却穿着奇怪的衣服,还披着奇怪的布单,体内消失了自己熟悉的妖力,缺充斥着另一种奇怪的力量,他并不能分辨那是什么。

“哈欠~阿列,总队长,你起得真早啊”今剑坐在岩融的肩膀上懒洋洋的对大天狗打着招呼。

“早”虽然不明白此地是什么地方,但是已经习惯面无表情还是很有礼貌的回应了对方。

“山姥切,找到你了,这是审神者昨天留下的消息,今天由你来担任一队队长,带着新来本丸的第二位小狐丸与第二位三日月宗近还有第二位的鹤丸国永以及萤丸去熟悉一下地图”压切长谷部快步走到对方眼前,把一张命令书交给大天狗手里。

“……审神者是……何物?”

“………………山姥切你昨天喝多了吗?”

“哈哈哈,信赖的近侍与总队长已经到了啊?还真是比我们这些老头子脚程快呢……”之前提到的四人慢悠悠的走了过来。

“你们,是新实装的式神吗?”大天狗对上四个人的目光冷淡的问道。

“山姥切,你哪里不舒服吗?”压切长谷部有些不满意的皱起眉。

“完了,总队长失忆了,要赶快告诉审神者……”路过看完了全程的鲶尾藤四郎头上的呆毛都立了起来,他拉了身边骨喰藤四郎的手就往审神者室跑去。

“你,不是切国吧?”远远地走过来身着蓝色狩衣,手里拿着扇子的三日月宗近,笑眯眯的问道。

“晴明,你什么时候喜欢这么繁赘的衣物了?”

“哈哈哈哈,虽然不知道你问的是什么人,但是你好像认错了”笑眯眯的三日月宗近走近大天狗,不远不近的时候却是忽然拔刀。

“等等!!!三日月!!本丸里不允许对同伴刀刃相向!!”

大天狗微动身形闪过了刺来的刀刃,体内的力量完全无法运用他只能暂时躲避,他垂眸看着那把美丽的刀刃,脸上还是一副冷冰冰的傲慢模样。

“吾是恶鬼大妖怪,名为大天狗,那么,你们是何人?”冰蓝色的瞳孔如主人一般冷漠不带感情,俊美的面容带着傲慢与不可一世。

名为Suzaku的审神者推开本丸大门的时候见到的就是这么一副随时都会打起来的现场,边上坐着一行脸上写着看戏的鹤丸国永1号跟2号,小狐丸1号与2号,三日月宗近2号,还有一脸不明所以但是觉得很开心的萤丸2号,最边上还有鲶尾藤四郎跟骨喰藤四郎抱着吃食跃跃欲试。

“发生了什么……卧槽????大天狗????”名为Suzaku的审神者揉了揉了眼睛,虽然那个人穿着山姥切国広的衣服,但是那张脸她不会认错的。

“晴明”虽然着装性别都不一样,但是身上传来的力量大天狗不会认错,他笃定的叫出对方的名字。

“那个,这里还是叫我Suzaku吧……这是怎么回事……你怎么跟……被被换了身份……”女审神者一脸懵逼的走上前,先把拔剑弩张的两人隔开。

“三明……啊不对,三日月,你冷静一下,你的被被没事,要是我没猜错在隔壁神社里,被被应该在那里”Suzaku伸手把三日月宗近的刀往下压了压,那个一脸微笑眼里却满是不悦的男人对上她的目光才收回了刀。

“那个,我来说明一下情况,我其实不止一个身份,除了这边是审神者以外在另一个空间我还是阴阳师,同时还在多个世界兼任公主,司书,现在的情况是隔壁阴阳师的大妖怪大天狗跟这边的山姥切国広互换了身份,具体需要怎么解决,我得回到那边看一下,你们都稍安勿躁,我很快回来,大天狗对这里一无所知你们不要对他太粗鲁恩……”

拍了拍大天狗的肩膀,Suzaku用眼神示意对方。

“狗砸啊……阿妈我……”

“好好说话”

“大天狗你乖,我这就回那边查清楚状况然后马上回来,在这之前你先忍耐一下”

一本正经的收起玩笑,女孩带着严肃的神情点了点头。

“你要是想笑不要憋着,我又不能对你动手”大天狗冷冰冰的吐槽了对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家被被的衣服穿在你身上可能有点小,裤子九分,袖子半分真的不是故意的”

“……还不走?”

“咳咳咳……我这就走……噗……”笑的眼泪都彪出来的审神者对着自家刀剑男士们挥了挥手。

额,虽然我的确脑洞了一下两人互换没想到真的实现了……要怎么换回来啊…………名为Suzaku的女孩头疼的捂住脸,推开了神社的大门。

“…………茨木,你在做什么”再度一脸懵逼的Suzaku的看着眼前的状况。

山姥切国広不知道从哪里拿着一把武士刀正抵着茨木童子的巨大的鬼爪,黑色的羽翼凌乱的铺在地面上。

“晴明!!这个家伙……”

“好的好的,我已经知道现状了,我来解释,你先把你的地狱之手收起来”

“审神者”山姥切国広站起身拍了拍土,冷漠的看着走近的男人。

“额,我申请给我十分钟的申辩时间”名为平安时代最强阴阳师的安倍晴明此刻挂着尴尬的微笑举起手。

“事情就是这样,我的爱刀山姥切国広与大妖怪大天狗互换了身份,大概……是我的原因”

“啊啊啊啊啊!!茨木童子!!你以下犯上!!”Suzaku慌忙给自己下了咒术立起保护壁,挡住了对方的鬼爪。

“晴明……你为什么这么喜欢作死……明明知道大天狗对于那个家伙来说是什么存在啊”椒图慢悠悠的开口,脸上却写满了看戏两个字。

“爸爸!!草爸爸!!救命啊!!!”Suzaku可怜兮兮的朝着不远处的萤草呼救。

“住手,他也是你们的主人吧?虽然吊儿郎当不务正业但是对他出手,便是不敬吧?”山姥切国広以不愧于他的高机动力挡下了这一击。

“呜呜呜,不愧是我的老婆被……噗”

“审神者,您说什么?”

“对不起!!”正坐脸上明显被揍了一拳的Suzaku对着对面的众式神低头。

“总……总之我会想办法的……TVT但是今天的工作不能耽误吧…………”

“哟西,今天去刷第八层的御魂吧?顺便带新来的式神”般若站起来招呼同伴。

一行五人走向了御魂副本,同时出现了以下情况。

“等……等等,被被,你不是该冲上去的…………活用你的翅膀啊啊啊啊啊!!!”

“啊……干掉了……”

“等等你的刀我有点眼熟……”

“那个不是妖刀姬的刀吗……你冷静啊啊啊啊,翅膀!!翅膀啊!!”

鸡飞狗跳……

另一边。

“那个,大天狗殿您在做什么……”

“没有翅膀,好不习惯啊”

“武士刀?可用”

“风袭!”

“大天狗殿,武士刀不是扔出去用的……”

“啊,溯回军死了”

“那个,好像是山姥切的本体吧?”

“…………大天狗殿,您把我们的总队长当招数扔出去了……”

也是同样的手忙脚乱啊……

三天后……

“回来了……”睁开眼还是习惯的天花板,山姥切国広伸出手对着空气动了动,是自己的身体,体内还是熟悉的灵力。

“切国,欢迎回来”三日月宗近直起身子,柔和的笑容出现在他脸上,低头给枕边的人一个轻吻。

“恩,我回来了”

“为什么大天狗会在你的房间里”

“…………那个”

“切国……别拔刀啊,听我解释!!”

(只是昨天喝多了,彼此都把对方认错了人wwww)

“茨木,从我身上下去”大天狗冷漠的看着自打他睁开眼就压在他身上的男人。

“让我等了这么久,你是不是应该补偿我点什么?”男人饶有兴致的挂着笑低头捏着大天狗的下巴调戏道。

“比起这个,为什么你会在我的房间里”

“茨木与狗不得进入你不认字吗?”

“你想打架?”

“想上就来”

“哈,这是你说的啊,疼了也给我忍着”

(接下来不可描述wwww)

战斗开始

“那么,开始咯?对面的溯回军这次比较好玩呢”

“上咯?”

“羽刃暴风!”

“…………山姥切,你还没回归身份吗?”

“…………”

“等等……啊啊,山姥切你别跑!!对面溯回军攻过来了……!啧,三日月,去把他追回来”

“害羞了,我还是第一次见他那个表情呢,哈哈哈哈,甚好甚好”

“啊啊,你们这两个家伙都给我到一边去!!我来带新伙伴!”

“急急如律令!”

“大天狗,你第一个上”

“那个眼神,看不惯啊”

“…………大天狗你要去哪里!你的三火啊!不是冲上去近战你醒醒!”

“…………”

“大天狗飞走了,茨木你去把他追回来,那个家伙害羞了”

————end————

【wwwwww啊啊啊终于把脑洞补完了,声优梗百玩不腻wwwww我爱前野,前野使我快乐wwww其实我还没有狗砸,啊啊啊茨木小天使你什么时候把狗砸带回寮里啊?我愿意为你们开车啊……TVT】

评论(80)

热度(81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